子慕

【all喻】庆(吃)功(鱼)宴

这是窝高三的时候压力太大摸鱼的产物…现在高考也考完辣准备把它补完~现在大概有八千字的存稿然后看我手速来发…这儿第一次写同人文笔略奇怪话也比较废求轻喷_(:3」∠❀)_
  全文主叶周王黄肖魏蓝雨×喻(后期可能会有微小变动…),含少量双花、楚苏、双鬼、方林,可能就有一咪咪就不打tag辣。
  勇敢的骚年啊!你,准备好了么!来次够!
………………………………………………………………
  “现在我宣布,2025年苏黎世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的冠军是——中国队!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

  颁奖仪式后是媒体发布会及官方举办的宴会。本来不管是精神条还是体力条都已经见红的众人是拒绝参加这种(啥事也没有的)宴会的,到久经沙场(鸡汁)的冯主席已经猜到了他们的想法,特地派了一位助理来叮(警)嘱(告)众人:今天晚上的庆祝宴国家队务必全体出席!为了防止他们(尤其是某领队!)穿着随便不合时宜敷衍了事更是直接请来了知名造型团队来给国家队众人打理造型。
  本来打算带头溜走,但某叶在听到助理转述的冯主席指示“不参加的扣战队奖金!”后立马安静如鸡…毕竟要是真因为自己害的战队被扣奖金的话,老板娘可是不会放过他呢( '▿ ' )
  哪怕荣耀技术再怎么高超在游戏里多么受人追捧,说到底还是一群宅男宅女…除了几位女选手,其他人日常服装除了战队队服基本就没几件了,更别谈西装礼服这些对于宅们完全是另一个世界的东西了。
  不过在一阵子鸡飞狗跳的折腾后好歹一个个都打扮好了,黄少天唐昊和孙翔几个活泼好动的都眉头紧锁,显然是很不习惯这种略贴身的礼服,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其他人对于这种装扮适应度竟然还不错,整个人连气场都不一样了,特别是两位妹子,好歹是女神级的,换上礼服后简直可以分分钟上T台走秀。
  不过最令人感到意外的莫过于国家队的领队和队长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