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all喻】庆(chi)功(yu)宴

       叶修在穿上一身纯黑的商务风西装,打了同色系的领带收拾了发型,又被造型师勒令“收起你那欠揍的笑容”后,变得令人吃惊的…呃…高大上了起来,让众人纷纷感叹“卧槽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叶!”“说吧老叶你是不是被夺舍了!”“嘿我说唐日天你能不能少看点x点的玄幻文?!整队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啊呸孙二翔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x点上买了蝴x蓝那货所有章节的VIP!还章章给他打赏留言!”“…你!!!”
        好了让我们忽视掉这两个大龄儿童来看看我们的国家队队长吧!对喻文州,大家基本都是被惊艳到了,没错就是惊艳。
       造型师给喻文州搭配了一套灰色系的西装——柔软丝绸质地的银灰色衬衫,铁灰色的掐腰西装外套以及没有一丝褶皱的同色系贴腿西裤,衬衫的扣子被扣到最上面一颗,打了黑色的细领带,越发衬得人脖颈修长,皮肤白皙可口。
       众人以前没注意,现在才发现喻文州也是联盟选手里难得的好身材——肩宽恰到好处,既不至于让身材比例太过夸张,有不至于让人看起来显得羸弱,窄翘的臀,西装的高腰线和贴腿裤型更显得身形如竹般挺拔,双腿笔直修长,令人浮想联翩,如果这双腿光裸的绕在自己身上会是怎样一番美好景色…
      略长的头发被仔细打理出造型,有几缕垂在眼旁,乌发墨眼白肤红唇构成一幅极具冲击力的美景,嘴角那一抹温(心)润(脏)的笑更衬得人温润如玉,勾引人的不行。
      打量完喻文州,好几匹狼都默默的咽了下口水,当他们意识到这声音并不只是自己打出来的后,互相对视了几眼,每个人眼中都流露出志在必得的神色。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